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深耕文旅38载,完美诠释责任与担当!鲁商新榜样,为李海锋先生点赞!

2022-07-08 12:13:36

来源:八仙过海  



图片

6月24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七次理事会议召开,对省内旅游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锋先生以其对文旅产业所作杰出贡献,被评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产业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

图片

组委会为李海锋先生的获奖颁奖词为:

他是文旅圈的开拓先锋,他是新赛道的行业精兵

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文旅集群”新型商业模式构建,三生融合

在这个突破求发展的时代,他是一个善攀高峰的智者!

能者必有其功。省旅促会副会长李海锋从事旅游行业38年,从传统旅游餐饮、休闲娱乐、酒店业做起,逐步深入文化旅游产业,快步进入精品旅游发展快车道,走出蓬莱,迈向山东,放眼全国,影响国际,取得了显著业绩。2019年李海锋被省政府授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称号。

近年来,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借力新旧动能转换、省会经济圈一体化两大省级战略叠加交汇新机制,强化“文旅融合”新举措,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道路上,以旅游塑形、文化铸魂,深度开启“文化创意”、“精品旅游”产业投资之旅,成为“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的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一个龙头。2022年2月14日,省政府办公厅发文(鲁政办字〔2022〕10号)公布《齐河文创特色小镇》为《山东省特色小镇》。

图片

黄河文化博物馆群

图片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

图片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

图片

泉城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

图片

泉城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

图片

长颈鹿庄园酒店

图片

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

在旅游行业工作近四十年的他完美诠释了精品旅游产业杰出企业家的角色与担当,他是这个旅游行业巨变时代的鲁商新榜样!为他喝彩!为他骄傲!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