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2022青岛啤酒节:“欢聚烟台,干杯世界”

2022-08-14 15:15: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旅宣)8月13日晚17:30,在烟台旅游大世界启幕的“烟台2022青岛啤酒节”,为期9天,本届活动将啤酒文化与YOUTH(青春)新基因相结合,开启“海岸避暑的新玩法、啤酒潮流的新纪元”。

据悉,啤酒节现场分为四大板块区和一个沉浸体验的主题巡游。青岛啤酒以全系产品亮相,不仅有工厂当日下线的新鲜扎啤,满足市民和游客各层次的消费需求;其中,主推纯生、奥古特、国潮装及高端酒系列等,让每一位到场的市民和游客都能举杯畅饮。而烟台啤酒鲜酿背靠百年企业烟台啤酒集团,每一滴鲜酿都做到时间与酿酒技术最高级的搭配,粒粒精选优质大麦,甄选欧洲进口典藏酵母,20-40天深度发酵,注入百年烟啤匠人精神,使每一款烟台啤酒鲜酿都细腻持久、香郁顺滑。一杯啤酒,引“燃”啤酒节内外的人间烟火气。

现场搭建的精神堡垒区承载着啤酒节的“时间记忆”,高端、创新、国潮元素多元组合,传递着百年品牌的深厚积淀;纯生品牌区以柳叶标作为主题延展,打造音乐潮流氛围,突出纯生与音乐结合的品牌形象;国潮品牌区是复古国潮的打卡地,有最新艺术家联名的1903虎年元素。本届啤酒节告别以往“传统的喧嚣”,融入新时代年轻化、多元化的生活基调,高科技与金属音质的碰撞,更有炫酷的视听盛宴,颠覆您的音乐想象!

自2021年烟台旅游大世界广场升级改造完成,海天相接溢出的蓝色,深深浅浅地铺陈在广场地面,成为烟台山海间的第三种绝色;功能区的停车位和交通标识重新进行了设计和排布,更加实用、便捷。海岛日记融入广场中央,是烟台新晋网红打卡地,咖啡和酒、甜点与音乐、人文与故事,是海岛日记里正在发生的浪漫。烟台旅游大世界主题雕塑和海岸码头,是镜头里长裙和微笑最唯美的铺陈渲染,这里,既是消夏避暑的最佳选择,也是特别的你们来到烟台拥有的“独家记忆”。

而烟台旅游大世界今夏开启的后备箱集市,也是一份来自海岸生活的“特别礼物”。一辆辆私家车一字排开,整齐布局,仿佛一座座微缩版的迷你商店,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商品:移动咖啡、深夜泡面、手搓冰粉、暴打柠檬茶、美式三明治……让朴素的“地摊经济”变得活力四射、绚丽多彩。 

同期,啤酒节会场还增设了儿童娱乐区,打造生动有趣的亲子乐园,电动小火车、彩虹滑道、蹦极、充气城堡等上面不时传来孩子们嬉闹的欢笑声,为活动增添了更加浓郁的节日氛围。

烟台旅游大世界广场凭借高颜值已然成为烟台新晋的网红打卡地,为本届啤酒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盛夏之约、把酒听海”,在烟台海岸的潮汐中,在匠心与创新之中,青岛啤酒踏着百年的步伐,用热情与激情,等您品饮“杯酒潮汐、炫夜之魅”。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