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YT SPACE”沉浸式烛光音乐会 百万人线上狂欢感受初秋浪漫

2022-08-27 17:08: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旅宣)8月26日晚,“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艺术季特色活动——初秋的浪漫,“YT SPACE”沉浸式烛光音乐会在烟台渔人码头成功举办。

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呈现给观众面前。全程通过烟台文旅云进行线上直播,当晚全网观看总量超过210万人次。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主持人刘柯作为音乐会发起人,特邀烟台旅游学院优秀教师、烟台导游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张超,烟台籍舞者王迪,土耳其“烟台女婿”丹尼斯,优秀歌手三水、小周等,将“低碳烟台”“时尚烟台”“好客烟台”和“微醺烟台”等概念融入其中,在“听海”打造了一场“有话、有曲、有情怀”的烛光音乐会。

活动特别邀请“烟台通”张超老师在音乐中带领观众感受打卡烟台的美景、美食等,期间穿插“我在烟台够儿好的”方言互动游戏,现场与直播间隔屏感受烟台“烟火人间”,沉浸式体验烟台这座城的老与旧、慢与美,娓娓道来发生在这里的烟台故事……带领网友在云端沉浸式感受烟台城市发展变迁中独特的魅力,重温慢时光里的烟台记忆。

“烟台的美,蕴含着历史的沉淀,在建筑里,在美食里,在大街小巷中,在人群里,烟台人的热情好客,和大海一样,有着宽广的胸襟。”王迪这样描述烟台。主持人刘柯也在体验之后把最真实的感受带给观众,“这个季节非常适合慢体验烟台,早上的太阳如初春柔和,中午的海岸线如盛夏波光粼粼,傍晚的海风丝丝凉意但很惬意”。

整场直播在主持人刘柯、小周、三水的《我最闪亮》开场,短短数十分钟掀起一波用音乐“唱享”烟台的热情。歌手三水、小周吉他弹奏《滨海东路》《七里香》《开始懂了》等,用音乐邀请八方来客,感受家乡的美,王迪《岁月》《念旧》原创音乐一响起,直播间内对烟台崇尚与喜爱的留言瞬间刷屏。

轻抚落日余晖,细数海岸柔沙,用音乐,“烟台让世界微醺”。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