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中秋假期玩出新花样,这样过才叫“团圆”!

2022-09-05 16:00: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9月5日讯(通讯员 隋新)中秋月圆人团圆,美好团圆之时,容不得一丝浪费!这个中秋,带上家人到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共享欢聚时光吧!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正是全家出游的好季节!带着家人走进“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看白鲸、海豚、海狮海象的精彩表演,美人鱼唯美演绎嫦娥奔月,在水下给你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带家人到八仙过海景区看海天交融,听八仙过海的传奇,享穿越时空的清心之旅。中秋节当天,八仙为入园的家庭送上祈福带,送去一份团圆祝福,留下最美的回忆。

到三仙山景区赏仙境美景,漫游散心乐养生,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中秋节当天,游园可以偶遇仙女下凡、翩翩起舞,共度团圆假日。

欧乐堡梦幻世界龙卷风

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树屋

欧乐堡梦幻世界推出“‘月’嗨越欢乐,中秋狂欢趴”活动,先进游乐设备创造奇妙先锋体验,为您提供不同需求的专属玩法,全新升级的豪华花车巡游每日准时上演,您可以变身王子公主参与巡游,感受童话般的梦幻世界,更有中秋限定伴手礼现时发售。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