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喜报!牟平崑龙温泉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2-11-01 08:44: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春堂



水母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春堂近日,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确定1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中获知,牟平崑龙温泉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崑龙温泉景区由山东安德利集团投资兴建的。是以“千年道家养生,百年温泉传承”为主题的特色温泉旅游景区项目。景区地处国家级森林公园、千年道教文化传承地昆嵛山北麓,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自然景色宜人,交通方便。景区温泉全部引用龙泉天然温泉水,具有出水层浅、水量大、水温适中,微量元素丰富等特点。景区2019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崑龙温泉总投资40亿元,总规划占地面积773亩。一期园区占地面积212亩,投资额13亿元。园区结构为“一心五区”,以温泉园区为核心,温泉园区四周合理布置温泉酒店综合服务区、生态餐饮区、VIP 汤屋汤院区、定制式温泉会所区和后勤生活服务区五个主要功能片区。既可享受温泉园区的景观和休闲设施,又可尽览园区内美景。二期占地面积143亩,包括亲子研学游乐区、定制式康养温泉别墅、返租式康养别墅和公寓、山地运动区、环湖生态游乐区。三期占地面积418亩,包括滑雪场、滑草场、露营攀岩营地、国学修学苑等。

崑龙温泉传承昆嵛山道教文化,依托温泉文化,结合传统中医理疗知识和原理,打造了既体现“道教神话中国风”的乾坤阁、龙泉宫、十二生肖池、三清泊仙池、麻姑汤,又有将龙泉镇樱桃、苹果等特色农产品、河北崖胡同文化、马家都传统村落、马尾提豆腐传统工艺与温泉游相结合的当地特色民俗文化,温泉产品丰富,游客流连忘返。

近几年来,崑龙温泉在打造特色旅游产业上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 此次被认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后,该企业将在打造现代化旅游产业建设上加快步伐,为保障人民健康,提高幸福指数,做出新的贡献。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