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市市直文旅系统“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议召开

2022-11-23 16:48:1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旅宣)11月21日下午,市直文旅系统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系统总结“百日攻坚”行动,决战决胜全年目标,进一步加快谋划2023年重点任务。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8月1日启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经过一百天砥砺奋进,取得显著成效。市直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展现了能克难题、能打胜仗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始终坚持抬高标杆、勇创一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始终坚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主动担当、率先示范,以持续攻坚的精神面貌决胜全年工作任务。要抓牢考核任务落实,标准再提升、争取再加力、调度再拧紧,以各项工作勇争第一的魄力,推动全局工作进入同组第一序列。要高质量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好岁末年初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真情实意、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市民游客文旅工作获得感、满意度。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态度,守住守牢“一排底线”。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突出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一条主线”,秉持定位要更高、速度要更快“两个标准”,突出心中有大局、眼里有格局、手上抓重点“三项任务”,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