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心如夏花,向阳而生——2023年婚宴菜品暨春季婚礼风尚发布会

2023-02-09 17:58:53

来源:烟台百纳千禧汇酒店  



朝·禧

“你年轻时,我爱你如沐朝阳;

你年老时,我爱你秋绥冬禧”——朝·禧岁月如诗悠长,烧掉遗憾,忘却晦暗,用收藏了四季的清欢,换取一年的浪漫。踏歌而行,一路向阳。

第三届2023年婚宴菜品暨春季婚礼风尚发布会

这是一场集结婚庆、酒店、婚纱照、嫁衣、司仪、摄影、摄像、婚车、甜品、喜糖等各大品牌团队的婚礼秀,在这里您可以享受一站式服务。

2023,百纳公司成立20周年了,.它就像一粒种子,享受阳光的沐浴,依恋微风的轻柔,生根发芽,慢慢长大。 从小树苗到让人仰慕的参天大树,时间见证了每一场历练和成长。今天,下一个20年的开始,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天赋异禀,有的只有一群努力的人翻山越岭,用心地坚持做一件事情。

作为百纳旗下的大型宴请品牌百纳千禧会也在3年疫情的“严冬”中顶着风雪无畏寒霜的迎来了温暖而充满希望的,如初升朝阳般崭新的一年。

“用心”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无论是4d厨房的硬件配置还是营销行政的软接待,我们致力于以人为本,以高性价比的婚宴标准提供高品质菜品星级服务以及与客户共情的全方位体验。在未来日子里的每天都会面临无限的可能,花会沿路盛开,更迭往复,随后向阳新生。

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

2023,新开始,新希望。

百纳酒店三周年高层寄语

《2023年婚宴菜品》

客人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菜品给味蕾带来的冲击

真正了解婚宴,以大众婚宴的标准享受星级服务

感受婚宴的“有里有面”,精益求精。

全新高品质菜品大升级

酒店东邻月亮湾,与月下老人两相对望,千里姻缘一线牵,海誓山盟等你来;西眺烟台山,遥瞰灯塔照八方,俯海观城,品读历史,徜徉山海。更是隔海瞭望 崆峒岛依山傍海的绝佳位置。

酒店外部环境

一楼大堂

宴会厅

八个宴会大厅三个主题婚礼堂,不同的设计风格满足您不同的宴请需求。

千悦厅(空厅效果)可容纳20桌以内

千悦厅婚礼现场图(由婚庆公司提供)

千禧厅婚礼堂

富贵厅婚礼堂

吉祥厅(全新升级中)

如意厅(空厅效果)可容纳40~42桌左右

“如意厅婚礼现场图”(由婚庆公司提供)

百合厅(空厅效果)可容纳30~32桌左右

百合厅婚礼现场图(由婚庆公司提供)

《春季婚礼风尚发布会》

身历其境的感受模拟婚礼现场,新型婚宴餐饮消费观念引领发布,为客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婚宴预订享超值礼遇,参加活动即可获得精美伴手礼相赠。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