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超治愈!烟台赏鸥攻略来啦!快来一场属于你的“鸥”遇!

2023-02-14 18:37:36

来源: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图片

如果说这个季节来烟台有什么必打卡的行程,文旅君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一定是:看海鸥!

一说起对海鸥的喜爱,烟台人便是滔滔不绝。很多人远道而来,只为看一眼烟台冬日的海鸥,和这群小精灵合个影。

每年冬季到次年四、五月份是近距离观赏海鸥的好季节。那么在烟台哪些地方偶遇它们的几率更大呢?答案就在文旅君为你准备的这份【“鸥”遇地图】中,快快收藏好,一起开启“赏鸥模式”吧~


图片

图片

随着整体气温回暖,烟台滨海广场到处是一派鸥鸟戏水舞翩跹的美好景象。

图片

图片

蓝蓝的天幕下,大海干净澄澈,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小精灵时而飞翔、时而嬉闹、时而停歇,在水面上划过点点波光,灵动不已。

图片

图片

来源:DiN

每到这个季节,吹着习习的海风,在海边与可爱的海鸥相遇,似乎早已成为一种约定。

图片

图片

众多游客和市民来到滨海广场,给这些“老朋友”带来美味的食物,与海鸥上演“甜蜜互动”,成为海边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片

图片

第一海水浴场,一群海鸥于海上翩翩起舞,直飞向海岸线边而去,飞的低时甚至能听到羽翼扇动的声音。

图片

图片

这里是海鸥的聚集地,每年这时候都有无数海鸥聚在此处休憩觅食,成群结队的海鸥成了这里最受欢迎的“顶流”风景。

图片

图片

朝这群小可爱挥挥手,它们便会飞向岸边,在你的周围盘旋,寻觅食物,吃饱喝足后,又朝海面飞旋盘转而去,十分有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番灵动的景象常能引得路人游客驻足观赏,他们的目光被这些灵动的“天使”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拍拍,永久定格下这美好的一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辛安河入海口位于高新区与牟平区交界处,这片洁净辽阔的海域同样也吸引着海鸥来此栖息玩耍。

图片

图片

驻足海边,当一声声清脆的鸥鸣划过天空时,蔚蓝的天空便闪现出一个个白色的身影,宛如冬日海上的精灵。

图片

图片

在沙滩上观察海鸥,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场景。有的海鸥喜欢飞来飞去,时而高高的在空中滑翔,时而在海中嬉戏,仿佛在做一场有趣的游戏。

图片

有些海鸥则喜欢静立不动,平静地观望大海,它们这样一站就能站很久,一点不觉得累,似乎这片海永远都看不够。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年冬季海鸥归来的时刻,会有成千上万只海鸥翔集在八仙过海景区,来这里赏鸥,似乎形成了一个“不见不散”的约定。

图片

图片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空,成群的海鸥排列成队形盘旋,这幅浪漫画卷,专属于冬日的烟台。

图片

图片

在蓬莱八仙过海景区,常常都是人还未至,便已看到了漫天盘旋的小可爱们。成千上万只海鸥起伏翱翔,这幅人与自然和谐浪漫的画卷无比动人。

图片

图片

组图源:蓬莱文化和旅游局

驻足海边,聆听海鸥声声清脆的鸣叫,观看海鸥挥动着翅膀舞蹈,心情也不自觉变得轻松自由。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