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2023烟台首场沉浸式烛光音乐会 邀您踏上“心灵寻梦奇旅”

2023-03-20 09:33: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艾达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艾达)《天空之城》(天空の城ラピュタ),治愈神话。当宫崎骏,遇见了久石让,一部部经典动漫随之诞生,一首首音乐传奇划过心际。一个画面,一首作曲,汇聚成经典作品向世界传达着和平博爱的精神......2023烟台首场沉浸式烛光音乐会4月8日登陆胶东剧院!

专属于2023的最佳艺术时光~

宫崎骏的动漫,温暖且素雅,善良且纯净,奇幻且浪漫

久石让的音乐,震撼且灵动,壮丽且磅礴,唯美且空灵

这是孩子,也是大人的童话世界,承载着一代人天马行空的梦想

甄选丰富曲目视听同步呈现。一幅幅精彩画面伴随着温馨浪漫的音乐迎面而来。精选经典作品名段,顶尖室内乐团全新配器,带您带入宫崎骏的童话王国。室内乐精致的曲调艺术搭配烛光沉浸式氛围,带给您一个触动心灵的奇妙之夜。

北京四季爱乐室内乐团是国内顶尖职业室内乐团,乐团编制包括钢琴(竖琴)、长笛、单簧管、巴松、弦乐。

乐团所有演奏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演奏家们均曾在国内外著名交响乐队中担任过声部首席,并参加独奏协奏排演,个人技艺精湛,乐队经验丰富。

乐团有6 年以上的合作演出经验,并常年保持每周1-2 次的排练, 活跃于全国各大剧院、音乐厅进行专业演出。我团致力于将室内乐精致的音调艺术,细腻的音响极致带给观众。

烛光之夜:烛光摇曳映繁星 曲目悦耳扣心弦

演出福利:

演出现场将进行三轮幸运抽奖

幸运观众获赠主办方在胶东剧院2023年度后续演出门票(抽奖形式以现场互动为准)!

彩蛋福利:

全场互动式DIY曲目~

音乐会返场曲目由现场观众群投票选定一首!

火速抢票!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