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地区准考证打印通知

2023-03-22 09:52: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欧娜



2023年3月20日9:00起,考生可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报名信息审核未通过、未交费或已申请退费考生,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必须妥善保管好纸质准考证及电子打印件,以备考试和领取资格证之用。3月24日17:00后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将关闭,报名网站不再提供准考证补打服务。考试当天考生如未携带准考证,将不能进入考场。

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延期考试时间安排: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笔试:

科目一、二:2023年3月25日9:00—10:30

科目三、四:2023年3月25日10:30—12:00

现场考试(面试):2023年4月14日前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3月20日9:00起

三、考试结果公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9:00起

注意事项:

一、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是在考试时间的有效期限内。

身份证过期或者遗失的同学,提前去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否则将无法考试(因为开具证明需要时间,所以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前到当地派出所开具)

二、准考证:准考证绝大部分省份分为笔试准考证与口试准考证

建议打印两份或多份以备用,或准考证文件下载到保存至手机或U盘。(准考证黑白,彩打都可以,没有特定要求)部分地区要求领取导游资格证时提供准考证,因此需要保存好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

第一部分:科目一“政策与法律法规”、科目二“导游业务”;考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9:00—10:30,考试时长90分钟。第二部分:科目三“全国导游基础知识”、科目四“地方导游基础知识”;考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10:30—12:00,考试时长90分钟。

面试时间:

准考证标有考生面试的时间,一般是笔试的当天下午或隔天,也有可能其他时间段,但都会在4月14日前举行。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并严格执行,以免错过考试。

四、考试地点:准考证标有考生的考试地点。考生可以提前一天,认找考场,熟悉去考点的路线,避免考试迟到。由于考试期间,考点附近订房人比较多,为了防止出现无房等意外情况,距考点较远的同学可以趁早订房。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