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寻找烟台最美“烟火仙子”启动,让我们遇见城市中最美的你

2023-04-11 11:05: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赵雪



图片

水母网4月11日讯(记者 赵雪)为加快文旅品牌推广新突破,强化品牌引领,围绕“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文旅品牌,即日起,“仙境烟台·人间烟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寻找烟台最美“烟火仙子”作为其中一项,向全市热爱烟台,向上创新的女性发出邀请,带着你的行业经历与故事,让我们遇见城市中最美的你。

01 烟火气再造城市魅力 寻找烟台最美“烟火仙子”

千百年来,烟台这座城市独有的烟火气曾让无数仙人驻足,留下了无数经典的传说。如今,三月风来,四月春现,万物复苏中的烟台,勃勃生机中那一缕缕的烟火气正温暖并激励着这个城市的每位创业者。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水母网承办的2023遇见城市中最美好的你——寻找烟台最美“烟火仙子”主题活动旨在发现烟台文旅行业中各个平凡岗位的典型代表,感受她们以热爱之名在各行各业中展现身手。

图片

我们或者经过她们的摊位,吃过她们的美食,品尝过她们的茶饮;或者分享过她们的手工艺作品,看过她们的演出,在她们的作品前驻足,聆听过她们的歌声;或者接受过她们的服务,她们陪你走过这个城市四季不同的风景,载你去过梦想中的地方,永远微笑着对你说“烟台欢迎您”……如果,你是她们其中的一份子,如果你想让大家知道你的经历与故事,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分享。

02 面向全社会征集 激活烟台文旅新元素

遇见城市中最美好的你——寻找烟台最美“烟火仙子”主题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20日,涵盖业内推荐、网络征集、媒介宣传、采风推广等多个环节,活动采用“业内征集+网友推荐+商家自荐”三种渠道进行征集。结合参与人的职业特征,融入烟台景区、网红打卡地、新兴坐标、烟台鲁菜、非遗、葡萄酒、土特产等资源展示和推荐,丰富活动维度,全面展示烟台文旅业态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活动前期可以通过视频推荐、打卡的形式,由参与人自由上传推荐视频,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对于符合活动内容的作品将进行集中推广,并招募专家、市民进行实地体验后给予评分,从而让活动实现商家推广和城市文旅品牌塑造双线营销效果。对关注度高、水准高的参与者将进行邀请访谈,让更多网友了解烟台文旅人在专业领域坚守深耕的经历,感受城市中的文旅新元素。

03 大众参与媒体助力 官方平台让新文旅人绽放光彩

本次活动的视频内容将通过水母网视频号发起,通过“寻找烟台最美‘烟火仙子’”活动专题实现集纳和展示,参与活动的作品,可以通过水母网官方账号发布,也可以自行发布到个人或者企业视频号同步选择参与“寻找烟台最美‘烟火仙子’”活动,上传的视频分辨率不小于1080,比例横、竖屏均为16:9。

图片

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及个人请于4月20日之前将个人简介、短视频及姓名、电话等个人信息,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215557656@qq.com,如需预约拍摄或有其他不明事项,可以致电:0535-6631312。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让我们一起开启发现之旅,推荐你身边最美的“烟火仙子”,彰显每一位文旅人在行业中的光彩,展示烟台文旅人的新风貌、展现烟台文旅的多样性。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