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美好Yeah莱山”美食季高能来袭

2023-04-25 16:00:48

来源:典范莱山   百纳



“美好Yeah莱山”美食季高能来袭

还有烟大商圈促消费活动券等你来抢

音乐与美食的碰撞

听觉、视觉、嗅觉、味觉的绝美享受

开启港城美好Yeah莱山

image.png

4月28日晚,莱山区将于祥隆上市里中心广场组织举办“美好Yeah莱山”美食季启动暨烟大商圈促消费活动券发放仪式活动。美食季启动仪式上,将邀请烟台100余家优质餐饮商家以统一展位的形式现场进行美食展示、免费品尝、售卖。同时,活动将投放餐饮、零售等2种不同的活动券4500张共30万元,其中现场发放500张,建行生活App发放4000张,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image.png

美食季活动内容

文艺演出

时间:4月28日晚上19:30--21:00

演出单位:九月乐队

九月乐队成立于2017年,是由一群热爱音乐的80后音乐人组成,深受beyond乐队影响,从事音乐工作多年,出演各种音乐节、商业演出、音乐制作,多次与国内知名乐队、艺人、演员同台,乐队成员均有十余年演出经验。

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现场展演

时间:4月28日--30日晚上17:00--21:30

活动内容:着力打造美食非遗品牌,实现从“技艺”到“文化”、从“非遗”到“产品”的转变,邀请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进行现场表演。

image.png

美食嘉年华

时间:4月28日--30日晚上17:00--21:30

活动内容:烟台焖子、老烟台炒面、捞汁小海鲜、麻辣小龙虾、海鲜大咖、必胜客披萨、地方小吃、西点烘焙、饮品,300余种美食等现场品尝促销。

“反对餐饮浪费,提倡节约”倡议

时间:4月28日晚上19:03--19:08

活动内容:摆放公益广告刊板,现场宣传“崇尚节约 反对浪费”“诚信经营”等中华美德;倡导烟台市各餐饮单位从采购、制作、销售、服务、餐后厨余处理等各个环节加强精细化管理以及消费引导,达到反浪费、促节约、严管控的目的。部分商户代表宣誓,宣誓口号:“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

创意手工水饺大赛

时间:4月28日--30日晚上17:20--18:00

活动内容: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包制多种创意手工水饺。由专业评委、嘉宾评委现场评选出金奖和优胜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山东省级非遗“中华面道”展演

时间:4月28日--30日晚上18:00--18:30

活动内容:福山大面 海阳摔面

首届莱山“23度5”海鲜捞饭大赛

时间:4月28日--30日晚上17:00--17:20

活动内容:各参赛餐饮企业通过现场制作,进行拍摄,在“清净怡养”公众号平台按照步骤进行报名,由平台工作人员审核上传至平台进行展示;现场制作的“海鲜捞饭”除面向广大群众售卖外,单独用器皿送至评委席,供评委现场品尝打分。

西点烘焙优秀作品展销

时间:4月28日晚上17:00--21:30

餐饮供应链展销

时间:4月28日--30日晚上18:00--18:30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