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五一去哪玩?去蓬莱,过向往的生活!

2023-04-27 20:58: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隋新) 五一小长假来临,度假遛娃去哪里?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绝对是你的首选,到这里过向往的生活,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包揽,领略不一样的“仙境蓬莱”,绝对让你嗨翻天!

微信截图_20230426112814

五一去蓬莱过向往的生活

到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畅享国际范度假体验,树屋、骑士、水手等缤纷主题客房等你来pick,畅玩瓦特蒸汽时代亲子乐园,溜娃度假两不误,乐享亲子度假的欢乐时光。

微信截图_20230426112921

五一去蓬莱过向往的生活

微信截图_20230426112941

五一去蓬莱过向往的生活

到蓬莱三仙山风景区,感受扎实的传统建筑文化,游弋于建筑精美的亭台水榭,感受养心洗心的“慢游”体验。五一期间,三仙山景区夜景首次对外开放,为游客呈现夜幕下的绝美仙境,同时新添了中华功夫秀表演,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微信截图_20230426112852

五一去蓬莱过向往的生活

到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看卖萌耍宝的海洋明星、美轮美奂的水下表演、惊险刺激的海豚骑士和空中飞人等精彩炫技、滑稽逗趣的海豚海狮表演,开启寓教于乐的海洋科普趣玩之旅。

微信截图_20230426112800

五一去蓬莱过向往的生活

到欧乐堡梦幻世界放飞心情,欧乐堡大马戏火热回归,全新的皇家马车载您畅游欧洲风情街,浪漫的紫荆花海超适合打卡拍照……嗨玩之旅在这里开启。

微信截图_20230426112827

五一去蓬莱过向往的生活

到蓬莱八仙过海景区,看一看浩瀚无边湛蓝的大海,听一听八仙过海的故事,“入仙门,走仙路”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五一期间八仙下凡迎宾互动,魔术特技表演带来全新体验,感受逍遥神仙之旅。详情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抖音。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