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五一”旅游火热,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手握“流量密码”

2023-05-04 16:06: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5月4日讯(通讯员 隋新)“五一”小长假期间,伴随着阳光明媚的晴好天气,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迎来客流高峰,各景区、酒店推出多项特色活动,让游客玩的放心、尽兴。

微信截图_20230504113707

三仙山夜游古乐演奏

微信截图_20230504113655

三仙山唯美夜景

五一假期,蓬莱三仙山景区首度开放夜间游览模式,让游客在欣赏美妙景色中,品味传统文化韵味。华灯初上,蓬莱三仙山景区内中华传统武术展演虎虎生风,武术队员们辗转腾挪,功力颇深,一招一式,饱含着浓重的历史积淀。九曲长亭间,汉服美人广袖轻舒,弹琴弄笛,夜幕下,灯影摇曳,曲声悠悠,水波荡漾,珍禽嬉戏,一幅天人合一的美妙画卷。

欧乐堡国际大马戏

许多年轻游客选择到欧乐堡梦幻世界畅享嗨玩之旅,欧乐堡国际大马戏每天激情上演,经典刺激的马戏节目,炫幻的舞美立体音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迷幻动感的音乐声中,马戏表演拉开了帷幕,演员们身穿彩装翩翩起舞,惊险刺激,让观众惊叫连连。“演员都很棒,尤其最后这个空中飞人,我俩都特别震撼,真的没白来。”游客马女士激动的说。

微信截图_20230504113637

海洋极地世界海豚海狮表演

亲子家庭游的游客更青睐海洋极地世界,卖萌耍宝的海洋明星、美轮美奂的水下表演、惊险刺激的海豚骑士和空中飞人等精彩炫技、滑稽逗趣的海豚海狮表演,寓教于乐的海洋科普趣玩之旅精彩纷呈。

微信截图_20230504113624

八仙过海景区中国古典戏法

八仙过海景区八仙下凡迎宾互动,中国古彩戏法表演带来全新体验,感受逍遥神仙之旅;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也备受亲子游家庭的青睐,树屋、骑士屋、水手屋、飞行屋等主题客房预订火爆,一房难求,吃大餐、玩乐园,尽享家庭亲子度假的欢乐时光。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