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美庙之旅牵手仙境海岸!青州市庙子镇走进烟台开展旅游推介

2024-03-26 19:25: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水母网3月26日讯(记者 吴巧龄)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26日,青州市庙子镇旅游宣传推介活动走进烟台,青州美庙之旅牵手仙境海岸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共同提振旅游消费。

推介会上,烟台市芝罘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高菲,青州市庙子镇人大主席王华,烟台金马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分别致辞。庙子镇副镇长吕欣兰代表庙子镇向与会领导、媒体朋友推介文旅资源。知名旅行社代表、媒体代表,以及泰和山风景区、遇龙河景区、天赐山景区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市民旅游月”畅游活动,烟台金马旅行社、万达旅行社、兴旺发旅行社与景区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推动烟台、庙子两地文旅企业协同发展、协同创新,对激活两地文旅市场,激发旅游消费有着重要意义。

庙子镇泰和山风景区、遇龙河景区、天赐山景区作为文旅企业代表分别上台作宣传推介,通过各文旅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现场嘉宾对庙子镇的文旅资源和线路亮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推介会,全面展示了青州庙子镇的文旅资源,为文旅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