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榜首!烟台这家文旅企业荣登全省民营企业十强榜单

2020-10-26 16:35: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旅宣)10月20日全省领军民营企业座谈会,暨山东省“十强”产业民营企业10强榜单,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济南举行,烟台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荣登2020山东省“十强”精品旅游产业,民营企业10强榜单首位。


10月20日,全省领军民营企业座谈会暨山东省“十强”产业民营企业10强榜单、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王随莲,副省长凌文等省领导及2020 年山东省“十强”产业民营企业 10 强单位、山东民营企业 100 强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李干杰省长与领奖代表刘妍亲切握手

李干杰省长为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公司授牌

其中,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荣登《2020 年山东省“十强”产业民营企业 10 强榜单》,列山东省“精品旅游”产业民营企业10强首位。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自2000年开始,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旅游航母,培育发展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蓬莱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国家4A级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大型水上乐园——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同时拥有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三仙山大酒店、三仙山度假公寓、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等多个实体,是集旅游开发、观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