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遇见身边的小美好 “发现XIN烟台”城市微度假 受追捧

2022-05-24 05:24: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旅宣)5月21日-22日“发现XIN烟台”城市微度假之旅首站打卡牟平30余组亲子家庭在烟台交通广播的倡导组织下自驾牟平共享身边的小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里蹦岛的大滨菊,龙湖的薰衣草,养马岛日出日落,赶海挖沙,柚子亲子度假酒店的童趣体验,娃儿们快乐的不想回家。亲子快乐,不必走很远,爱了“微度假"。

图片

在里蹦岛沙滩浴场,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阡陌妈妈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很少到外地旅游,今天周末,带着孩子参与微度假之旅,自驾到牟平,在养马岛及其周边景区孩子玩得也很开心,家长也很放松。以前旅游总想着到外地去,却忽略了咱烟台有这么多可以休闲游玩的好地方,以后要带着孩子到处转转,看看身边的好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龙湖柚子亲子度假酒店,孩子们在拥有滑梯和玩具的公主、恐龙、海洋等主题房间里尽情嬉戏,酒店提供的儿童陪伴服务,让出游的宝妈们有了可以交流、休憩的场所。旅行、拍照,一个都不能少,组织方为亲子家庭邀请了旅拍摄影师,在景区和酒店跟随拍摄,为前来微度假的家庭定格美好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群众文旅需求、消费理念和出游习惯都发生很大变化,微度假正当时,家门口也精彩。作为“山东人游烟台”“烟台人游烟台”活动的重要内容,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依托烟台文旅新项目、新业态,策划、组合、包装,创新推出“发现XIN烟台”城市微度假产品,激发游客和市民朋友们发现烟台、体验烟台的出游热情,带来更新的文旅美好生活。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