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文明旅游反面曝光台】国庆假期烟台文旅曝光一批不文明旅游行为

2022-10-02 12:58: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旅宣)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的活动,广大游客在旅行中的一言一行也是创造美的直观表现,文明旅游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文明素养,更展现了城市的文明氛围。国庆假期,烟台文旅在做好游客安全、绿色、快乐出游的同时,倡导广大市民游客遵守文明旅游行为准则,杜绝不文明行为发生。

不文明行为曝光1:不遵守文旅公共场所规定提醒,随意攀爬古迹、场所设施等不文明行为。

不文明行为曝光2:不爱护文旅公共场所绿化植物,随意践踏、采摘等不文明行为。

不文明行为曝光3:不维护文旅公共场所环境卫生,随手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不文明行为曝光4:不遵守文旅公共场所停车规范,占用多个无障碍停车位停放车辆。

不文明行为曝光5:在公共场所随意丢弃废弃防疫口罩。

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都是城市的主人翁,人人都是绿水青山的保护者,倡行文明旅游新风尚,使文明理念浸润人心,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使文明行为深入人心,让我们共同努力使文明旅游成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最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