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毓璜顶鼠年庙会新举措 环保安全更重要

2020-01-08 17:34: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郝俊杰



水母网1月8日讯(通讯员 郝俊杰 记者 吴巧龄)2020年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毓璜顶公园毓璜顶庙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1月29日至2月3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为期六天时间。每天活动时间为:7:00--17:00,演出活动集中时间为:9:30-11:30,13:30-15:30,18:00闭园。

摄影 于永起

摄影 吕庆华

鼠年庙会以“五彩非遗,美好烟台”为主题,遵循“在生活中弘扬、在实践中创新”的理念,以“传承、发展、创新”为主线,致力于将庙会举办为非遗嘉年华,灵活生动地展现传统非遗文化的魅力。本届庙会着重对非遗文化进行活态传承、活态发展,打造“非遗+现代,传统也时尚”的新理念,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

摄影 魏洪元

摄影 于永起

毓璜顶庙会是山东省级非遗项目,鼠年庙会更是着重打造文化庙会,不论是非遗项目展演、园内公益装饰还是吉祥物、文化长廊的设计,都体现着浓浓文化氛围。

摄影 于永起

摄影 于永起

从环保及安全角度考虑,庙会期间(含正月初八即2月1日晚上),夜间(从当日18:00至次日7:00)实行闭园管理,需要参观的市民游客可以选择其他时间逛庙会。

摄影 魏洪元

摄影 吕庆华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