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仅需70元 长岛景区推出烟台市民特惠票邀您来散心

2020-03-23 16:17: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春明



水母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孙春明)近日,从长岛转来消息,随着全国疫情形势好转,长岛旅游景区推出一系列暖心政策助力旅游市场复苏。长岛旅游景区实行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和60周岁以上老人,1.4米以下儿童免票政策的同时,在原有烟台市民旅游年票的基础上,为烟台市民再备超值大礼—长岛旅游景区特价票,诚邀市民朋友待春暖花开时,来素有“烟台后花园”美誉的长岛散散心,透透气。

长岛旅游景区全线票原票价135元,身份证号以3706开头的烟台市民可在手机登录美团APP首页点击景点/门票,进入长岛旅游景区专栏,仅70元即可在线订购,并赠送岛内景区间20元公共交通卡,可乘坐港口至景区和景区间旅游公交车。市民朋友还可通过关注长岛旅游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智游长岛”,在微信上预订特价票。门票包含:九丈崖月牙湾景区、林海烽山景区和仙境源景区,自购票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内有效,门票启用后3日内都可游览景区。详情可咨询:400-1861-766长岛旅游景区官方客服。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长岛军民同心,齐心抗“疫”,做到全区无疫情,零病例,保证了长岛一方净土。长岛海岛空气清新,旅游自然资源丰富, 年平均气温11.9℃,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2万个/cm 3 ,拥有国家一级质量大气环境和一类水质海域,是最受中国公民喜爱的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

景区开园后,将采取严格消毒防范措施,每天两次消毒,游客实名制购票,入园体温检测,严格限制客流,确保每位游客放心游玩。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