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春趣四月 | 跟健康Say嗨,跟肥肉Say拜拜!

2020-04-07 16:08:33

来源:水母网  



失去的健康,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来。

Wealth is nothing without health.

生命在于运动

春暖花开

记得跟随春天的脚步一起动起来~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健身房4月1日正式恢复营业

热爱运动的你,可以与阔别已久的健身房Say Hi啦

(暂时只开放健身房,泳池开放时间待定)

1. 复工准备

健身房运营期间,我们的员工将每日进行2次整体清洁消毒,过程中不间断对健身器械进行杀菌处理,确保一客一用一消毒,降低交叉传染的风险。

对于进出健身房的客人,我们备有测温枪、消毒液、洗手液以及登记表,请您配合体温检测及信息填写。同时加强到店运营人员及教练的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管理。

健身小提示

1. 运动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

2. 健身时,须持健康通行码进入;

(下载途径:通过“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健康通行码)

3. 建议您提前预约,错峰健身。


2. 环境设施

我们的海景健身中心为您打造个性化健身环境,无论是在旅途中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将健康生活方式进行到底。全副落地窗打造通透海景视野,健身房内配备国际知名运动品牌Precor® 有氧运动器材和力量训练设备,更有专业教练提供一对一指导。

泳池包括标准泳池、儿童泳池与按摩池三部分。您可以在我们的室内恒温泳池中挥臂畅游,放松身心的同时尽享滨海景色,我们的认证救生员会守护您的安全。同时游泳池采用臭氧杀菌并定期做换水处理,给予您优质安心的运动体验。

* 泳池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敬请关注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官微通知

3. 健身年卡

元气开春,从调整作息节律开始~

2020剩下时间的健身计划可以安排上了!!

个人年卡低至6.7折

亲子年卡现可享7.3折优惠

家庭年卡乐享7.7折

全新优惠,健身房与游泳池一卡通用

快带上家人一起完成这一年的运动额度吧~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