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百纳为援鄂医护人员赠送2000元实名消费卡

2020-05-02 12:03: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刘慧辉



      水母网5月2日讯  (通讯员 刘慧辉)4月14日下午2时40分,烟台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在结束了14天的隔离休整后返回烟台,这意味着烟台支援湖北的全部46名医护人员一个不少地完成任务成功返回。

英雄胜利凯旋,隔离期满,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为了深刻了解疫情期间“逆行者”们的英勇事迹、学习援鄂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在百纳公司的多方协调下,我们有幸聆听最美逆行者分享战“疫”期间的心路历程。

致敬最美逆行▪事迹报告会

4月28日16点30分,百纳公司邀请烟台山医院援鄂医护人员及烟台山医院领导在百纳千禧会酒店参加“致敬最美逆行·呵护美好家园”援鄂医护人员事迹报告会。

百纳公司副总经理辛蕾女士为烟台山医院7名援鄂医护人员每人送上2000元实名认证消费卡,此卡可在百纳旗下烟台、威海、北京三地各个酒店和餐厅进行消费的,且无任何限制,终身享受VIP折扣。

百纳公司同时邀请烟台山医院林生主任、刁丽娜医生和其他援鄂医护人员一起为我们分享一线抗疫故事以及精神赋能,他们为患者倾尽全力,专业、敬业的职业精神值得在座的每一位百纳人学习。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百纳公司董事长王洪海先生为烟台山医院援鄂医护人员补上一桌团圆饭,向辛苦奋战的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让相互支持、彼此关爱的温暖在烟台传递。

“你为我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我盼你一切安好,凯旋而归”。自援鄂医护人员回烟至今,百纳公司积极联系烟台46名援鄂医护人员,委派管理人员亲自为他们每人送上2000元消费卡,用这小小的心意来弥补英雄团队成员曾经与家人缺失的团聚和欢乐,以实际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还有来自全市的各地医院:牟平区中医医院于孟泉、孙圆圆;福山区人民医院王艳艳、魏婷婷;龙口市人民医院吕慧、王耀辉;龙口市中医医院姜宁宁;蓬莱市人民医院张星、赵磊、张彦;蓬莱市中医院吕金鹏;莱阳中心医院田仁军、李浩劼、史瑶;招远市人民医院童晓辉;栖霞市中医医院王喜刚;栖霞市桃村中心医院李明涛;莱州市人民医院迟瑞芬;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张领玲;莱州市中医医院王利娜、李贝;海阳市妇幼保健院于江波;海阳市中医医院姜红;烟台市北海医院刘馨霞等24名援鄂医护人员的消费卡已通过各种形式送至他们手中,至此百纳公司送给46名援鄂医护人员的消费卡已发放完毕。

有几位援鄂医护人员在领到消费卡后,已经来到百纳公司消费,对于这46位援鄂医护人员的后期消费问题,我们会持续的关注,继续奉献我们的爱心。

百纳的担当与责任

在这场战役中,谁都不是旁观者。与执甲逆行的医护人员一样,百纳人在此次疫情中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与开拓精神同样令人动容。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时期,百纳公司干部党员带头,和广大员工一道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爱心捐赠活动,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共计捐款总捐款166679.2元,点滴爱心,彰显情怀。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百纳人一方面坚决响应政府号召停止堂食接待,妥善安置留守员工,做好生活服务和卫生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在做好员工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期间返岗机关事业单位堂食、送餐等工作,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雾尽花开,疫去春来,爱与希望同在,百纳与医护人员一道为您守护美食与健康。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