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危险!水母拍客提醒游客市民特殊天气莫在海边这样拍照

2020-05-09 14:23:55

来源:水母网   摄影 微宁



水母网5月9日讯(摄影 微宁 记者 吴巧龄)近日特殊天气,让烟台海边再现“巨浪拍岸”的壮观景象,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前往拍照留念,水母拍客微宁在海边采风时拍到一组图片,并叮嘱我们通过水母网务必提醒大家:莫贪一时景象,时刻注意人身安全。

像图片中的这些朋友,海边大风随时会形成高达数米的巨浪,浪花抵达海岸时会产生巨大的力量,打湿游客的衣服是小事,“巨浪”离岸时会有一个“后扯”的力量,市民、游客离岸边太近,很容易受此影响坠入海中,发生意外,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烟台每年都出巨资对海边围栏进行维护,并在特殊天气,安排专人在滨海景区沿岸一线进行巡视。

如上图所见,一旦出现特殊天气,大家在海边不仅要外离海岸,还要远离海边的护栏,一旦护栏不能成功的分隔海浪产生的力量,便会被巨浪这样拍倒。若此时护栏有人,躲闪不及很容易发生意外。

大自然不仅能产生美好的景观,也会产生一些不可抗拒的力量,再次提醒广大烟台市和游客,特殊天气远离海岸线,睛天时碧海睛空心情亲海嬉戏。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