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胶东一家亲 邀您来潍坊 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烟台

2020-06-11 16:51: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6月11日讯 (通讯员 旅宣)6月11日, 潍坊市文旅系统组织全市部分旅行社、重点旅游景区和相关县市区文旅部门的负责同志,在烟台市举行“胶东一家亲 邀您来潍坊” 文化旅游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推出了健康养生、研学修习、乡村民俗、亲子采摘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奖励优惠政策、精美文创产品等,进一步释放潍坊旅游市场消费需求,助力潍坊文旅高质量发展,提升潍坊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邀请来潍游客体验独具魅力的文化旅游盛宴。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高增光、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分别致辞。两地市文旅局相关科室、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文旅企业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记者近百人参会。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高增光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大趋势下,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前景无比广阔。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高增光: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刚刚过去两个周的时间,我们烟台市文旅局,就组织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文化旅游产品推介大会,既体现了我们烟台文旅系统这种雷厉风行的作风,同时也反映出我们烟台确实是文化旅游资源特别的丰富。我们潍坊文旅部门,积极的配合我们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共同的帮助我们烟台把推荐会圆满的结束,同时,把我们烟台市的精品旅游线路,精品的市场,让我们潍坊的930万市民,能够熟知,能走到烟台去,另外,我们潍坊也要向烟台学习,尽快的把我们潍坊的文化旅游精品的市场线路,推介到烟台去,到时候也希望我们烟台的媒体,烟台的市民能够接受潍坊,欢迎大家到潍坊来旅游,来共享我们胶东的文脉。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致辞在推介会上,向广大潍坊人民发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诚挚邀约,欢迎大家到烟台,亲身体味烟台故事、共同写好胶东故事。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巩固和发展好周边客源地市场,一直是我们市文化旅游局,营销推广的一项重点任务,这次我们组织了部分县市区和文旅企业带了40多项新产品和优惠政策,来到潍坊搞旅游推介活动,这是5月19日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以来,我们两市之间的首次互动互访,也是我们助力烟台文旅行业全面复苏的一项务实举措,目的就是搭建一个平台,让两地的景区酒店旅行社,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大家坐在一起多沟通,多交流,共同谋划和开展好两地旅游市场,助力我们两市的文旅行业全面复苏。

推介会上,烟台市与潍坊市两地旅行社协会、烟台蓝海国旅与潍坊八喜文旅集团分别就两地市场开拓、资源共享、团队互送签署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来自青州市的非遗表演《抖空竹》,诸城市艺术团的器乐联奏《骏马奔驰保边疆》,为本次推介会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穿插一轮轮抽奖互动环节,精彩不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本次推介会,“山东人游烟台”文化旅游(潍坊)座谈会召开,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夏卫主持会议,两地文旅业界37人共同进行了研讨,两地文旅部门、协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各抒己见,商谈合作。

夏至已至,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游市场有序开放,正是出游好时节。这次“山东人游烟台”营销推广活动,既是对胶东一体化相关工作部署的落实,也是积极应对疫情、加速文旅市场复苏的务实举措。下步,“山东人游烟台”营销推广活动还将推向全省多城市,让“山东人游烟台”火起来,让文旅消费火起来。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