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山东文旅扶贫带货大汇启动 汇集全省16市50多类

2020-07-10 08:10:38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刘英 于新悦



7月4日上午,山东文旅扶贫带货大汇在临沂市兰陵县压油沟景区启动,来自全省16市的网红达人带领网友远程参观文旅扶贫村的农产品原产地,多个市、县文旅局长纷纷走进直播间,通过直播推荐当地特色文旅扶贫产品。

本次文旅扶贫带货大汇征集了全省16市50多类直播带货产品,70多种展览产品,涵盖了土特产、美食、非遗、民宿、休闲度假等产品。“网红直播间的粉丝量有几十万,不管在下单能力还是影响力上,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山东蒙阴晏婴故里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牛庆花说。

当前,我省重点扶贫地区形成了一大批乡村景区,推出了兰陵县压油沟、淄博市上好峪、泗水县南仲都等一批文旅扶贫典型,并将78个符合村庄景区化条件的贫困村,纳入了全省验收,6个村推荐进入文化和旅游部乡村旅游重点村。

“我省很多贫困村,特别是偏远地区的农产品和手工制品,面临的最大困境就是渠道和销路问题。”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树娥说,通过组织文旅扶贫带货大汇,快速打通线上销售渠道,最大范围地将文旅扶贫产品推到公众面前。(记者 刘英 于新悦)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