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市首届好家谱评选请您来投票啦

2020-10-09 11:05: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旅宣)寻访好家谱 传承好家风。烟台市首届好家谱评选,线上投票即将开启!赶紧来看看详细内容!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中华民族历来有纂修家谱的优良传统。家谱,又称族谱、家乘、祖谱、宗谱等,是一个家族的生命史。它不仅记录着一个家族的来源、迁徙的轨迹,还包罗了家族生息、繁衍、婚姻、文化、族规、家约等历史文化的全过程。

为弘扬中华家谱传统文化,给广大传统文化爱好者提供鉴赏交流机会,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于8月上旬启动烟台市首届好家谱评选活动。9月起,“烟台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展出了部分新老家谱,开启了“寻访好家谱 传承好家风”文化旅行。活动共征集家谱200余种,经专家初评,共有30种家谱入围,我们将从中评选出“烟台十大好家谱”,欢迎大家为您心中的好家谱投票。

投票时间:10月2日10:00-10月12日10:00

投票方法:

关注“烟台文旅”微信公众号。

在“烟台文旅”公众号后台回复“家谱”,点击弹出的链接进入投票页面,即可为您心中的好家谱投票。

每个微信号一天最多可投10票,单个选项每天最多可投5票。

奖品设置:每投票成功一次即可参与抽奖,每位中奖者将获得《烟台图书馆馆藏胶东红色文献图录》一册

奖品发放日期:2020年10月15日-10月31日

领取方式:线下领取

领取地址:烟台市环山路2号烟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咨询电话:0535-6885732

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好家谱评选的参考因素之一,小伙伴们动动手指,快快为您心中的好家谱投票吧!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