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促进两地文旅高质量发展 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中心揭牌

2020-11-01 15:46: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旅宣)进一步扩大“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入拓展济南及全省的文化旅游市场,10月30日上午,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济南百花洲景区举办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及座谈会。这是2020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周系列营销活动之一,持续推送“鲜美”,拓宽合作,促进两地文旅高质量发展。

上午9点30分,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中心正式揭牌。这是烟台境内外地区设立的第19处文化旅游推广中心,也是省内首个城市文化旅游推广中心,仙境烟台又增一处“鲜美”风景展示和文旅咨询服务窗口。

揭牌仪式现场,真人秀“八仙”在景区内发放烟台文旅折页等宣传品,代言“鲜美”,宣传仙境,吸引很多济南市民驻足合影、咨询。

“依托推广中心,在济南开展烟台旅游宣传和产品推广,向旅行商和旅游者提供各类烟台旅游宣传资源,为济南到烟台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为烟台与济南的文旅交流搭建合作平台。”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博表示。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