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人游巫山|扬光普赵悦读会走进巫山公益宣传行动正式开启

2020-12-15 11:07: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方德伦



水母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方德伦)为进一步拓展东西扶贫协作形式,促进“烟台人游巫山”战略合作顺利开展,强化山东烟台市民游客对巫山县文化旅游资源的深度认知和向往。12月12日-14日,“烟台人游巫山”公益宣传行动正式在巫山博物馆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巫山县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委、巫山县教育委员会指导,巫山博物馆支持,巫山•烟台文化旅游推广中心、烟台扬光普赵悦读会、巫山旅发集团、鑫荟金行联合发起。采取政府指导、民间组织+企业+媒体共同“聚力、发力”模式,旨在通过专业群体、民间组织以“体验官”的身份和视角,“深入巫山、发现巫山、悦读巫山、宣传巫山”,以他们的专业优势、影响力和创新推介形式来宣传巫山美景、美食、美物。

正值巫山漫山红叶层林尽染之时,三天时间里,扬光普赵悦读会创始人、会长赵扬和团队核心成员们,来自烟台市各行各业的精英骨干,心怀一颗公益之心,赶赴巫山,以悦读会的“朗读、主持、歌唱、舞蹈”等专业优势,结合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神女天路、巫山博物馆、文峰观、纽荷尔恋橙、巫山烤鱼、巫山土菜、巫山火锅”等文旅资源进行“诗读巫山,唱响小三峡,舞动神女天路,巫山恋橙爱心行动,红叶传情、赵扬说巫山,巫山烤鱼美食品鉴”创作演绎和推介,号召更多烟台人游巫山。

在巫山博物馆门前广场,他们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诗读巫山研学公益课堂”。“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巫山丰富的文化诗词,赵扬老师用他的专业能力,娓娓道来,激发了在场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现场孩子们自发地响起阵阵掌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们悦读会的点滴行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读书向上的美好力量,向他们传递微笑,亲和,平等,暖善”,赵扬有感而发。

在小三峡乌篷船上,悦读会成员和巫山景区大使聂文丽,共同“唱响小三峡”。他们进行了山歌对唱,美丽的歌声荡漾在美丽的小三峡,人在船中游,宛若一幅和谐的自然画卷。

在神女天路景区,巫山旅发集团打造的神女舞台,悦读会成员们和当地景区演员共同舞蹈,为现场游客进行精彩的演出,“舞动”神女天路。

在曲尺乡,正值巫山恋橙纽荷尔丰收季,他们深入田间地头,拍下美景,向他们的群体宣传推介,号召更多人购买巫山纽荷尔恋橙,进行消费扶贫。

在文峰观,他们徜徉在红叶美景中,赵扬现场进行“红叶传情 赵扬说巫山”,向更多人宣传巫山红叶盛世美景。

巫山烤鱼、巫山土菜、巫山火锅,舌尖上的巫山美食让人回味无穷。

活动期间,巫山县委宣传部、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委为扬光普赵悦读会赵扬颁发“巫山旅游推荐官”荣誉称号,正式开启“赵扬推荐巫山旅游公益行动”,期待让更多山东及烟台朋友们了解巫山,钟情巫山,更多地到巫山观光旅游,共同分享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巫山云雨、江山红叶、高峡平湖、奇山秀水,共同分享历代先贤留给我们的丰富文化遗产。

美丽的巫山风光,

荡漾着我们心房。

扬光普赵的家园,

心情无比欢畅。

烟台巫山心相连,

共谱美好篇章。 

烟台.巫山,

巫山.烟台,

真情永流淌。

烟台巫山情谊长,

心手相牵伴吉祥。

烟台.巫山,

巫山.烟台,

共创辉煌!

烟台扬光普赵悦读会会长赵扬创作了此次公益行歌曲,歌词简洁、温暖有力量。东西协作显真情,烟台巫山一家亲。是亲戚就得多走路,期待更多人走进巫山、悦读巫山。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