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聊城旅游交通电子一卡通“水城通·E游”APP正式上线

2021-01-02 17:10:57

来源:聊城日报   记者 赵琦



●“旅游交通电子一卡通”一期签约27家景区,票价总金额754元。

12月30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交集团联合推出的聊城旅游交通电子一卡通“水城通·E游”APP正式上线,将于2021年1月1日投入使用。目前,旅游交通电子一卡通一期签约城区、东阿、阳谷、临清、莘县等地的景区27家,票价总金额754元。

旅游交通电子一卡通分为4种服务类型:一次购买,全年不限游览次数的景区,共20家;除法定节假日、周末特定时间外不限次数的景区,共5家,分别是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景阳冈、狮子楼、蚩尤陵、景阳冈酒厂;全年限入园一次的景区,共1家,为滨河野生动物世界景区;全年只限一次,周末和节假日不能使用的景区,共1家,为临清宛园。

全年限入园次数的景区需提前3天拨打服务电话0635-2122109、0635-8325409进行预约,市公交集团旅游公司对预约情况进行汇总后,将汇总情况发至有关景区。持一卡通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一卡通到相关景区兑换纸质门票后可进入景区。

“旅游交通电子一卡通”仅包含景区大门票,不包含景区内的二次消费和单独收费项目。

“水城通·E游”APP通过手机即可完成购买、续费、使用等功能,一次办理,全年享受加盟景点免费游览,既共享实时公交功能,又是免费入园凭证,同时链接美团端口,面向全体游客开放,不限年龄,不限户籍,充分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

用户可扫描二维码或在安卓应用商店中搜索“水城通·E游”进行下载、安装;苹果系统APP将于1月10日前在Apple Store中上线。下载完成后,用户按提示进行注册,输入本人正确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实名认证。点击“扫码乘车”—“开通电子公交卡”—“卡详情”—购买“旅游年卡”按页面提示完成缴费(仅支持美团支付和微信支付)。出示“乘车码”及本人身份证在扫码设备上验证入园。

本项目通过融合“智慧旅游”“智慧交通”两条主线,以公益性惠民为抓手和总目标,在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向市民提供普惠性公益性服务。(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琦)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