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2021地球一小时圆满落幕

2021-03-30 13:18: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海潮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增强公众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3月27日下午,由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和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与自然共生,为地球发声”2021年地球一小时宣传主题活动,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如期举行。现场众多家庭积极参与,为绿色环保事业助力。

环保公益涂鸦,把爱“袋”回家

下午四点,涂鸦环保袋正式开始。孩子们在愉快的活动气氛中拿起手中的画笔将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美好愿望描绘在环保袋上,用不同构图的画面、别出心裁的创意,表达自己对绿色地球的美好愿景。

一个小小的环保袋,承载的是公众对环境的呵护、对低碳的渴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环保袋是由烟台栖霞庄园街道凤归巢扶贫环保袋加工项目组制作。活动在加强“爱护环境”理念的同时还能帮助贫困群体,不少家长表示真是环保扶贫两不误,值得大力支持和推广。将低碳健康的生活“袋”回家,让更多人感受到环保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一起来参与到低碳生活中来。

积极手工创作,践行环保理念

随后,进行下一个环节——环保手工艺品比拼。孩子们发挥创意,将自己提前制作好的环保手工艺品带到现场,由酒店工作人员将作品依次排列,进行投票展示。现场作品琳琅满目,创意层出不穷,有用一次性筷子制作的小风车;有用废弃饮料瓶盖制作的工艺画;还有用破旧的床单做的环保布袋......通过此次手工制作,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加深了他们的环保意识,懂得保护我们家园的重要意义。寓教于乐的方式,带给他们一段特别的童年记忆。

环保不止一小时,还有我们365天的坚持……

最后,由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呼吁大家熄灯一小时。或许我们力量不够强大到改变能源结构,但是可以在一点一滴中节约能源。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表示在日后的生活过程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环保行动真正行动起来,为保护美好地球尽一份责任。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