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人游烟台”首趟“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今日开通

2021-04-04 15:14: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旅宣)4月3日6时19分,第一列由济南始发至蓬莱的“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进入蓬莱市站,标志着“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正式上线运营,百余名旅客将开启为期4天的仙境逍遥之旅。

列车到站后,我市举行了“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欢迎仪式,来自三仙山景区的威风锣鼓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八仙过海景区的八仙真人秀演员、欧乐堡梦幻世界的主题玩偶在站台上与游客频频互动,引得游客争相合影。

列车到达蓬莱后,旅客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仙境游、观海游、康养游或自由行等旅游产品,饱览蓬莱三仙山、八仙过海、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等景区,入住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体验逍遥神仙之旅。

据了解,此次开行的“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列车,是一列集交通、住宿、旅游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旅游列车。列车采用全新升级的新空调软卧车体,设有家庭包厢和亲子包厢,让旅途更加舒适,且增添了私密感。

列车往返均为“夕发朝至”,首日晚20:08由济南站始发,次日早6:08到达蓬莱站,第三天晚20:00蓬莱站返程,第四日早6:20到达济南站,为上班族和亲子度假量身打造,让游玩时间更充裕。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