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盛会烟台嘉年华丨烟台海岸音乐节:小小少年展风采

2021-07-26 15:11: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旅宣)7月26日19:00“盛夏的果实”艺术烟台公益培训成果展演专场演出在滨海广场与您准时相约。

本场演出以歌颂祖国,展现童真童趣,传递正能量为主线。京剧国粹少年传承。演出的看点之一是小朋友们将给大家带来京剧表演唱《霸王别姬》《戏曲联唱》,充分展现了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的继承、创新与发展,令人惊喜。

充满童趣感染力强。小提琴合奏《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串烧《蜗牛黄鹂鸟》《嘀哩嘀哩》《七色光之歌》《小螺号》等大家熟知的儿童金曲逐一在舞台呈现,让人禁不住随着动人的旋律去回味那纯真无邪的童真童趣,在歌曲中找寻童心、初心。

寓教于“艺”。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光秀美;我的祖国,人民勤劳,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华儿女激情满怀正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每一个中华骄子都在谱写着美丽动人的华彩乐章……双排键四重奏《红旗颂》《中国范》、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群舞《红星闪闪》、舞蹈《少年志》、表演唱《爱心满天下》等充盈着纯净的赤子之心和朝气蓬勃的光彩,在表达孩子们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在节目的编排提升中,在艺术的熏染中,学会勇敢、正直、善良,传递幸福与感动。

节目单

1、双排键四重奏:《红旗颂》《中国范》

星苑艺术学校

2、群舞:《红星闪闪》

烟台市华彩艺术培训学校

3、小提琴合奏:《你笑起来真好看》

烟台晨音艺术培训学校

4、舞蹈:《绽放》

星耀艺术学校

5、吉他合奏:《always with me》

烟台晨音艺术培训学校

6、表演唱:《万水千山》

金螺号教育培训学校

7、舞蹈:《中国少年》

星耀艺术学校

8、乐器合奏:《我和我的祖国》

烟台市华彩艺术培训学校

9、音乐剧:《万里雷霆》

星苑艺术学校

10、京剧表演唱:《霸王别姬》

天映艺校

11、表演唱:《爱心满天下》

金螺号教育培训学校

12、少儿舞蹈:《听我说》

烟台艺术培训

13、书法表演

苑丰书画院

14、京剧:《戏曲联唱》

天映艺校

15、歌曲串烧:《蜗牛黄鹂鸟》《嘀哩嘀哩》《七色光之歌》《小螺号》

澎妤艺术培训学校

16、舞蹈:《少年志》

芊荨飞翔舞蹈健身工作室

*演出节目及顺序以当晚实际演出为准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