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大剧院13周年庆 杨丽萍《孔雀》等系列演出开票

2022-09-12 09:3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杨雪



金秋时节,烟台大剧院将迎来开业13周年。

13年来,烟台大剧院始终秉持“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宗旨,依托保利文化集团、保利院线丰富的资源优势和成熟的管理经验,扎根烟台,拼搏进取,邀请国家级乃至国际级的优秀艺术家、艺术团体,将丰富多彩、优质经典的国内外演出剧目呈现给烟台的广大观众,为烟台文化演出市场源源不断的注入新的活力。

在此次13周年庆期间,剧院隆重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13周年演出季发布、精品剧目展示——保利云剧院线上展演、我心目中最喜爱的剧目意见征集活动、剧院灯光秀展示、中秋党建送温暖、教师节福利特惠等众多精彩活动。

13周年系列演出重磅开票

最受大家关注的13周年演出季,烟台大剧院将邀请于魁智、李胜素领衔主演国家京剧院京剧《红鬃烈马》、杨丽萍复排舞剧《孔雀》、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同名小说改编——江苏大剧院原创话剧《红高粱家族》、中国著名历史人物狄仁杰探案IP话剧《金迷疑案》——狄仁杰之鬼魅蚍蜉、市民音乐会《焦飞虎钢琴独奏音乐会》等众多精品好剧轮番上演。

精品剧目展示

烟台大剧院携手保利票务推出烟台大剧院13周年庆系列活动——精品剧目展示:9月9日-9月15日“烟台大剧院艺术资讯”公众号将推出保利云剧院7天线上观演,每天一个类型的剧目展演,其中包括:音乐会、舞剧、音乐剧、话剧、戏曲、歌剧、人物纪实。

我心目中最喜爱的剧目意见征集

感谢剧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烟台大剧院陪伴大家走过了13年。为了更好地以一流的演出、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剧院设计了“我心目中最喜爱的剧目意见征集”调查问卷,聆听剧迷们的心声,进一步把烟台大剧院建设成您心目中的艺术殿堂。

灯光秀展示

对各位观众来说,烟台大剧院的舞台是陌生的,多变的,也是神秘的,这个为大家呈现了无数精彩演出的舞台在剧院开业13周年之际将通过一场蕴含剧场文化的舞台灯光秀呈现艺术之美,带领大家沉浸式感受灯光变幻的神奇,感受在舞台上“发光”的奇妙!

剧院拥有一流的灯光、音响和舞台机械设备,各种设备相互配合切换场景迅速而精准,为编、导、演创造了自由度极大的艺术创作空间,能满足国内外各种大型舞剧、戏剧、话剧演出换景等多种使用要求。

双节同庆献好礼

当中秋节恰逢教师节,阖家团圆的真情邂逅感念师恩的动情,烟台大剧院策划组织了“13周年系列活动——双庆同庆献好礼”。9月5日上午,烟台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中秋送温心”主题党日活动,对在社区防疫一线工人员和志愿者开展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在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真诚的问候与诚挚的敬意,将温暖及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除此之外,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添加烟台大剧院官方客服微信出示有效教师证件即可享受指定演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购票优惠。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